遼寧省貿促會與遼寧聯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在四個方面深度合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7:15:18

  3月28日,遼寧省貿促會與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遼寧省分公司(以下簡稱“遼寧聯通”)在瀋陽舉行工作交流座談會。遼寧省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龐寶國,遼寧聯通黨委書記、總經理張成波出席活動並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雙方將在國際業務、大聯接、多場景應用和應急通信保障4個方面深度合作。

遼寧省貿促會與遼寧聯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圖片4

簽約儀式 攝影 張琪

  龐寶國表示,2023年是遼寧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首戰之年,遼寧聯通隸屬於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是遼寧地區實力雄厚、品牌強勁的全業務電信運營商,各類用戶總數超過2600萬戶,擔負著全省黨政軍、金融等重要領域的通信保障和各種應急通信保障任務。遼寧省貿促會將充分發揮國際貿易與投資促進工作的職能優勢,與遼寧聯通全球化數字信息基礎設施一點接入優勢互補,雙方達成“會企合作”共識,通過雙方資源共享與深化合作,共同為遼寧經濟高品質發展提供服務和助力。

  張成波表示,遼寧省貿促會是全省民間對外經濟貿易組織,在促進國際貿易、促進利用外資、促進企業國際化經營和促進經濟技術合作方面優勢明顯,是遼寧省開展對外交往、發展對外經濟貿易的重要力量,是政府部門開展對外經貿活動的重要助手。雙方合作將最大限度整合省內和國際資源,充分發揮各自優勢,為遼寧企業更好融入“一帶一路”建設服務,為“數字遼寧、智造強省”建設服務,助力三年行動首戰告捷。

遼寧省貿促會與遼寧聯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圖片5

座談會現場 攝影 張琪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國際業務、大聯接、多場景應用和應急通信保障4個方面深度合作,包括貫徹落實國家“一帶一路”倡議拓展境外合作、為遼寧省國際商會會員企業提供“境內外一體化”混合雲網集成服務、語音短彩信通信、專線接入、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場景應用和應急保障9項具體內容,助力遼寧深度融入“一帶一路”、高水準參與東北亞區域經濟合作、服務和融入雙循環新發展格局。

遼寧省貿促會與遼寧聯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圖片6

與會領導及嘉賓合影留念 攝影 張琪

  遼寧聯通公司副總經理金曉林,遼寧省貿促會黨組成員、副會長張劍,以及遼寧聯通公司大客戶服務中心、遼寧省貿促會機關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和簽約儀式。(文 張琪 姚芳林)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