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聚”現!撫順市舉辦“老字號”品牌商品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7:52:34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與春天如約而至的還有踏春提質的奮發拼搏。連日來,撫順市開展各類活動,不斷提振消費信心,促消費擴內需,增活力惠民生,在高品質發展的賽道上,走出春意盎然的活力步伐。

  為擴大“老字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日前,撫順市商務局舉辦撫順市“老字號”品牌商品展活動。

精彩“聚”現!撫順市舉辦“老字號”品牌商品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8154710

活動現場 供圖 撫順市商務局

精彩“聚”現!撫順市舉辦“老字號”品牌商品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8154720

活動現場 供圖 撫順市商務局

  本次活動邀請撫順市各“老字號”企業參加,涵蓋製造、釀酒、醫藥、餐飲等行業,通過展覽展銷“老字號”品牌商品,進一步引導消費、促進消費、擴大消費,不斷推動撫順市老字號企業及特色商品企業向前發展。

  活動中,“老字號”企業紛紛開展技藝展示、現場體驗等活動,講述“老字號”成長故事,拓寬“老字號”合作渠道,推廣撫順“老字號”品牌。

  下一步,撫順市商務局將繼續引導、組織“老字號”企業參加各類省內外“老字號”宣傳推介活動;鼓勵企業引入先進的管理方法和模式,不斷提高産品品質和工藝技術水準,支持“老字號”企業加大“老字號”紀念品、禮品和文化創意産品的開發力度,開拓新市場,叫響撫順“老字號”品牌。(文 肖玥 林柏成)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