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逛東北首家24小時不夜城 “絲路環球青年網紅大V打卡拍攝季·第二季”即將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30 16:02:19

遊逛東北首家24小時不夜城 “絲路環球青年網紅大V打卡拍攝季·第二季”即將啟動_fororder_11

活動海報 製作 雷雨

  穿漢服、逛夜soho、嘗小吃……“絲路環球青年網紅大V打卡拍攝季·第二季”將於4月2日在瀋陽老北市啟動。

  來自俄羅斯、巴基斯坦、坦桑尼亞、土庫曼斯坦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20余名海外網紅、大V、留學生將集結老北市,深度遊玩體驗“夜瀋陽”,解鎖這個復古和現代融合、文化與科技賦能、藝術浸潤日常、記憶疊加更新的東北不夜城。

  老北市始建於1636年,距今已有近400年的歷史。在經歷了歷史的沉沉浮浮之後,而今,老北市已成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國家級旅遊休閒街區,正著力在文化挖掘、提升改造、業態管理上下足功夫,推出晨享、晝玩、夜遊、宵樂四大場景,打造東北首家24小時不夜城。

  當日,海外網紅、大V、留學生將換上經典漢服,前往老北市牡丹雲綵燈、平安鼓陣、扶柳巷、多民族聯歡大花車、1636古牌樓等點位打卡,體驗古代的投壺遊戲和現代的VR潮玩、“鳳求凰”夜空表演……沉浸式體驗不一樣的“夜瀋陽”。他們還將通過自己的視角,向世界推介瀋陽,展示好看、好玩、好吃的瀋陽城市新形象。(文 黃非)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