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八屆“贏在詩詞”青少年詩詞大會來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31 11:03:08

視頻來源:贏在詩詞青少年詩詞大會組委會

  2023第八屆“贏在詩詞”青少年詩詞大會第一場展示活動日前在瀋陽正式舉行,4月5日還將迎來今年的第二場展示活動。

  “贏在詩詞”青少年詩詞大會今年已經是第8年舉辦,活動堅持8年推廣詩詞,普及傳統文化,見證了一批又一批青少年學詩背詩愛上詩詞。活動圍繞中華經典詩詞,為熱愛詩詞的中小學生提供展示、交流的平臺。

  2023年,“贏在詩詞”青少年詩詞大會將採用“網絡+線下”的方式,拓寬參與面,為更多青少年提供參與機會。活動設置了詩詞導師,每名報名的學生都可以跟著導師去準備詩詞,了解詩詞背後的故事。

  2023第八屆“贏在詩詞”青少年詩詞大會邀請《神奇的漢字》節目中擔任導師的王磊,以及《中國詩詞大會》第四季冠軍陳更。他們將在活動中分享自己的詩詞感悟,並陪伴小選手堅持學詩。

  目前,“贏在詩詞”青少年詩詞大會市級展示活動正在報名中,歡迎6~12歲青少年參與,掃描下方二維碼可以報名。(文 王莉)

2023第八屆“贏在詩詞”青少年詩詞大會來啦_fororder_二維碼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