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有一种幸福叫给予有一种感动叫洗礼 哈市道里国税局40余领导干部走进博能康复中心

2018-03-03 14:00  编辑:彭佳丽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3月3日讯 3月2日,哈尔滨市道里国税局40多名领导干部走进博能康复中心,为脑瘫儿童带去了爱心捐款和慰问品,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元宵佳节。博能集团董事长、省人大代表贾秀芳详细介绍了康复中心的设施、功能及对家属们的安置。贾秀芳的爱心和坚持不懈的善举深深地感染了道里国税局的领导干部们, “我们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并因此得到了思想上的升华。”在随后的互动中,孩子们的努力和家属们的坚守更是让参与活动的人们无不动容。最后道里国税局主要领导代表全局干部对脑瘫儿童和家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健康成长的祝福,并自掏腰将爱心捐款及购买的慰问品送给孩子,“希望尽微薄之力点燃爱心,我们也将把这份爱心内化到日常工作中,全心全意服务百姓,用努力工作回馈社会,彰显国税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不辜负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期待。”

  博能集团董事长贾秀芳详细为道里区国税局领导介绍了康复中心的设施、功能,及对家属们的安置措施。

  据悉,自2017年2月博能集团成立第一家博能康复中心以来,仅半年时间对脑瘫患者的康复治疗就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随后,第二家康复中心也在2017年12月12日正式营业。康复中心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残联、省妇联等各界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爱心与关注。

  道里区国税局领导对脑瘫儿童和家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健康成长的祝福,希望尽微薄之力来点燃爱心。

  道里区国税局领导为脑瘫儿童家属代表送上爱心捐款。

  道里区国税局领导为脑瘫儿童送上精美的玩具与压岁钱。

  道里国税局40余领导干部与康复中心的孩子合影。

  道里国税局40余领导干部与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