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中非共和國駐華大使館臨時代辦剪紙兔 寫春聯 寄望合作
2023-01-20 13:42: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劉朱鹮):農曆癸卯新年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全國各地喜迎新春的氣氛越來越濃。《國際微訪談》為您帶來“洋祝福”,多國駐華使節通過國際在線《國際微訪談》欄目向中國人民獻上新春祝福,並親身體驗貼窗花等春節傳統習俗,更以春節為契機共話兩國情誼與雙邊關係。

  本期節目,中非共和國駐華大使館臨時代辦貝合納(H.E. Bernard GoLLoNDo)剪紙兔、寫春聯,並特意用中文對國際在線網友説“恭喜發財”。他還提到中國積極倡導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寄望中國和中非共和國合作能夠長遠發展。

【國際微訪談】中非共和國駐華大使館臨時代辦剪紙兔 寫春聯 寄望合作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20133348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