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國挺好的》系列雙語短視頻圓滿收官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12-31 17:30:06

  2021年12月31日,國際在線推出的《我在中國挺好的》系列雙語短視頻節目圓滿收官。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講好百年大黨的故事,講好中國故事,12月2日至12月29日,國際在線策劃推出18集《我在中國挺好的》系列雙語短視頻節目。

  “我記錄在中國的生活,記錄中國的風土人情,也記錄下中國的發展”,來自意大利的瑞麗想通過vlog把真實的中國展示給更多人看,在她看來,外媒報道的中國並不是真正的中國。

  在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時候,來自南非的辛成樂選擇與溫州市民共抗疫情,共同守護那片土地。他説,“事實證明,疫情在全球肆虐,然而中國卻應對從容。現在,我更加對這個國家充滿了信心。”

  像瑞麗、辛成樂一樣在中國工作生活的外國友人很多。《我在中國挺好的》選取了來自俄羅斯、英國、意大利、美國、埃及、南非等國家的18位外國友人的中國故事,通過他們在中國工作、生活的經歷,講述他們眼中的中國和中國變化。

  《我在中國挺好的》在央視頻、西瓜視頻、騰訊視頻、YouTube等海內外平臺同步播出,受到網友關注。“中國科技、基礎設施的便捷可真的是令無數國家仰慕”;“謝謝你向世界宣傳了中國”“感謝你用視頻記錄中國的方方面面,讓國外人更了解中國的發展”。截至到12月31日《我在中國挺好的》在新浪微博的話題量達到1200萬。

  【我在中國挺好的】 欄目

  https://news.cri.cn/list/WZZGTHD

編輯:宋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