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歐盟領導人訪問土耳其 望東地中海局勢持續降溫
2021-04-07 06:51: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當地時間4月6日,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和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訪問土耳其,並會見了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

  歐盟領導人訪問土耳其 望東地中海局勢持續降溫

  米歇爾在會後表示,近幾個月,東地中海緊張局勢降溫是一項積極的進展,這一趨勢需要繼續保持和強化。他説,歐盟已經準備好與土耳其就經濟合作、移民問題等方面開展具體的、積極的討論。

  馮德萊恩表示,此訪是為了給土歐關係注入新的動力,雙方就經濟合作、關稅同盟、難民合作等方面展開了討論。

  此前,歐盟對於土耳其從爭議海域撤出勘探船,以及與希臘開始對話等一系列舉動表示肯定,並表示將會深化與土耳其的貿易關係和並在難民問題上向土耳其提供更多資金支持。(總臺記者 顧玉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