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5年來北約在歐洲規模最大軍演開場
2021-05-06 16:38: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多國25年來在歐洲規模最大的軍事演習“歐洲捍衛者”當地時間5日在愛沙尼亞開始。愛沙尼亞國防軍總部方面稱,在該國舉行的軍演名為“迅速反應”,是“歐洲捍衛者”演習的開場部分,將有約2500名愛沙尼亞、美國和英國士兵,20多架飛機和25架直升機參加。 

  報道説,愛沙尼亞軍方表示,美軍第82空降師將於7日在耶爾瓦縣努爾姆斯鎮的機場降落。重型設備和裝備也將通過降落傘投遞。

25年來北約在歐洲規模最大軍演開場

  大部分傘兵將從美國的北卡羅來納州直接抵達愛沙尼亞。8日,美軍將乘坐直升機從努爾姆斯飛往中央靶場。“迅速反應”軍事演習將於5月14日結束。

25年來北約在歐洲規模最大軍演開場

  “歐洲捍衛者”軍事演習將是美國等北約多國25年來在歐洲最大的軍事演習,將在16個歐洲國家進行,約28000名軍人參加。

25年來北約在歐洲規模最大軍演開場

  對此,“今日俄羅斯”網站刊登美國前海軍陸戰隊情報官員的文章指出,北約多國近期在歐洲的大規模演習只會表明,它無法勝任保衛自己的任務。北約試圖通過“歐洲捍衛者”軍演武力威懾別國,事實是軍事無能的又一表現。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