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4年大選預演?特朗普“炮轟”拜登“史上最糟”
2021-05-13 09:17:22來源:中新網編輯:鄧晨曦

  中新網5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2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其個人網站上“炮轟”現總統拜登,稱拜登“製造了一個又一個危機”,他任期的開局是“美國史上最糟糕”。

2024年大選預演?特朗普“炮轟”拜登“史上最糟”

  圖片來源: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個人網站截圖。

  特朗普因此前被社交網站“禁言”而“另起爐灶”,推出了名為“來自唐納德·特朗普的辦公桌”的個人平臺,用戶可以在自己的社交網絡賬號上分享其發言。

  12日,特朗普在該平臺上發言稱,將拜登與美國前總統卡特對比,對卡特“非常不公平”。他表示,“卡特錯誤應對了一個又一個危機,但拜登卻製造了一個又一個危機”,“首先是拜登邊境危機(他拒絕稱之為危機),然後是拜登經濟危機,然後是拜登以色列危機,現在是拜登天然氣危機。”

  特朗普緊接著稱,拜登總統任期的開局是“美國史上最糟糕”,“有朝一日,人們會用拜登政府(的情況)來與未來的災難進行比較”。

  這已經不是特朗普第一次打破美國卸任總統傳統,批評在任總統。此前他在接受當福克斯新聞專訪時,就曾批評拜登的政策,稱成千上萬的無證移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水準涌入我們的國家”,而拜登政府“絕對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阻止他們,並稱這“正在破壞我們的國家”。

  拜登和特朗普有可能會在2024年的大選中再度交鋒。拜登曾經表態稱,“我的計劃是競選連任。那是我的期望。”而特朗普也表示,自己“100%”考慮再次參選總統,他甚至透露,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是可能的競選搭檔人選之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