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網上慶祝端午節 引用屈原詩句鼓勵民眾齊心抗疫
2021-06-14 13:16:53來源:央視新聞編輯:唐薇

  6月14日,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社交媒體上,用中英文祝賀端午節,並鼓勵民眾齊心協力戰勝疫情。

  李顯龍寫道:“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出自中國戰國時期楚國詩人屈原的名作《離騷》。屈原在這句詩文中,表達了他追求理想的決心。對抗新冠疫情是一場持久戰,我們也應抱著同樣的決心,致力尋找最好的解決方案,以應對疫情所帶來的種種挑戰。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網上慶祝端午節 引用屈原詩句鼓勵民眾齊心抗疫

△李顯龍在社交媒體上發文並附圖:猜猜包的是什麼粽子

  李顯龍表示,今年端午節恰逢新加坡進入疫情高警戒解封第三階段的第一天,他感謝所有國人齊心協力,遵守防疫措施,讓新加坡可以順利進入解封階段。(總臺記者 鄧雪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