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印度衛生部稱第二輪疫情中無人因缺氧身亡 網民:撒謊
2021-07-21 11:11: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據印度多家媒體當地時間20日報道,20日舉行的季風議會上,印度新任衛生部長巴拉蒂·普拉文·帕瓦爾 (Bharati Praveen Pawar) 彙報疫情時説, 在第二撥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沒有邦報告因氧氣短缺而造成任何死亡案例。 

印度衛生部稱第二輪疫情中無人因缺氧身亡 網民:撒謊

  他表示,在第二撥疫情期間醫用氧氣的需求量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激增,與第一撥疫情高峰時的供應量每天3095噸相比,第二撥疫情間氧氣供應最高時每天達到9000噸。

  印度衛生部官員的説法在網絡上引起強烈批評,有網民説,“ 下一次我希望政府説第二撥疫情中沒有人因新冠肺炎死亡”,還有人留言,“我們是有一個善於撒謊的大師型政府嗎?”(總臺記者 王建兵)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