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知名冰淇淋退出引以色列不滿,以總理警告:將採取行動抵制
2021-07-21 09:20:07來源:環球時報編輯:殷亮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美國知名冰淇淋品牌“本和傑裏”19日發表聲明稱,將停止在以色列控制的巴勒斯坦地區銷售冰淇淋,以色列政府對此十分不滿。

  據美國《紐約時報》20日報道,巴勒斯坦抵制、撤資、制裁運動全國委員會對“本和傑裏”此舉表示歡迎,同時呼籲他們停止在整個以色列境內的業務。“本和傑裏”在聲明中稱:“我們認為在以控巴勒斯坦地區售賣‘本和傑裏’冰淇淋不符合我們的價值觀。”不過,“本和傑裏”的退出行動並非即刻生效,該公司在以色列的經銷合同到明年底才會到期,他們表示將在合同到期後改變經銷模式。

  “本和傑裏”以色列分公司已迅速聲明脫離母公司,並將繼續在以色列出售該冰淇淋。儘管如此,該聲明仍引發以色列政界不滿,以色列總理貝內特警告稱,將採取行動抵制“本和傑裏”,並宣佈其母公司聯合利華將為此承擔法律後果。前總理內塔尼亞胡也發推文稱:“現在我們以色列人都知道不該買什麼冰淇淋了。”(羅 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