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體操名將在國會哭訴被隊醫性侵 炮轟體育系統和FBI瀆職
2021-09-16 11:23:25來源:海外網編輯:位樹理

美體操名將在國會哭訴被隊醫性侵 炮轟體育系統和FBI瀆職

拜爾斯出席國會聽證會指認隊醫性侵

  海外網9月16日電 美聯社報道稱,當地時間9月15日,美國體操名將西蒙娜·拜爾斯出席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指證前美國體操國家隊隊醫拉裏·納薩爾性侵,並抨擊美國體育系統及聯邦調查局(FBI)對性侵行為視而不見。

  15日,拜爾斯與另外三位美國女子體操運動員一同以受害者身份,指證納薩爾性侵。拜爾斯發言中抨擊了美國體育系統:“毫無疑問,造成我被長期侵犯的根本原因,是由於國會設立用來監督保護運動員的組織、美國體操委員會、美國奧林匹克和殘奧會委員會均未能履行他們的職責。”

  拜爾斯哭著説道:“我責怪納薩爾,也責怪整個體育系統,聯邦調查局也難辭其咎。”美聯邦調查局局長克裏斯托弗·雷表示,他對納薩爾性侵案件的拖延以及對受害者造成的痛苦感到“深深的歉意”。

  據報道,美國司法部7月發佈的一項內部調查報告顯示,美國體操隊早在2015年就首次向聯邦調查局印第安納波利斯的外地辦事處提起指控,但FBI在調查中犯了根本性錯誤,並沒有以“非常嚴肅的態度”處理此案。(海外網 張琪 喬珊珊 苗文瀾)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