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羅斯專家: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行任務成功為建造空間站奠定基礎
2021-09-18 13:30: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編輯:唐薇

  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三名航天員完成了三個月的太空駐留任務,安全返回地球。俄羅斯國家航天集團公司社會委員會成員亞歷山大·米爾古斯全程關注了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行任務,認為這為後續空間站建造運營奠定了很好的基礎。

  俄羅斯國家航天集團公司社會委員會成員 亞歷山大·米爾古斯:中國航天員首次嘗試在軌工作生活了三個月,進行了建造空間站的相關工作,這非常棒。我認為中國航天員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之後可以在太空工作半年、一年甚至更長時間,中國正進入載人航天強國行列,並積極開展探月工程,我認為這非常了不起。

俄羅斯專家: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行任務成功為建造空間站奠定基礎

  米爾古斯表示,中國在航天領域取得的突破有目共睹,他所在的俄羅斯國家航空集團公司社會委員會現在經常討論中俄航天合作項目,希望兩國未來在空間站項目上的合作為人類探索太空作出更大貢獻。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