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首相約翰遜演講忘詞後尬聊:你們誰去過“小豬佩奇世界”?
2021-11-23 15:34:49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黎萌

  中新網11月23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22日,英國首相約翰遜在一場演講中突然找不到演講稿,隨後開啟“尬聊模式”,並向台下的企業高官們講起了自己去“小豬佩奇”主題樂園遊玩的經歷。

英首相約翰遜演講忘詞後尬聊:你們誰去過“小豬佩奇世界”?

當地時間22日,英國首相約翰遜在一場演講中突然找不到演講稿,隨後開啟“尬聊模式”,並向台下的企業高官們講起了自己去“小豬佩奇”主題樂園遊玩的經歷。

  據報道,當天,約翰遜在英格蘭北部的泰恩港,向英國工業聯合會發表演講。

  演講途中,約翰遜突然嘆了口氣,隨後開始瘋狂找稿子,嘴裏還反復嘀咕著“原諒我”。

  似乎感覺到自己找不到稿子後,約翰遜突然問台下聽眾:“我不知道你們是否去過‘小豬佩奇世界’,誰去過請舉手”。

  在看到台下舉手人不多的情況後,他自言自語説,“還不夠”。

  這還沒完,約翰遜又聊起了自己到這家公園去遊玩的經歷,他説,“我在‘小豬佩奇世界’感覺很好,我很喜歡,‘小豬佩奇世界’是個適合我的地方。”

  隨後,他還談到一些對於小豬佩奇的感想,他表示,“一隻長得像吹風機或畢加索式吹風機的豬,一隻被英國廣播公司拒絕的豬”,現在竟然出口到了世界多地,“之前沒人能想到這一點”。

  英國廣播公司(BBC)的一名政治新聞編輯表示,“上周,保守黨議員們擔心唐寧街10號會失去控制,不確定他們中誰看了今天早上的演講會感覺好一些。”

  此外,英國獨立電視臺還直接指出,約翰遜尬聊“小豬佩奇世界”,就是為了給演講拼湊時間。

  據介紹,約翰遜口中的“小豬佩奇世界”是一個根據動畫節目《小豬佩奇》建造的主題樂園,位於英國南部的漢普郡。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