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畝智慧化農場項目簽約儀式舉行
來源:淮北新聞網  |  2022-02-23 14:53:43

十萬畝智慧化農場項目簽約儀式舉行_fororder_202202220a16fa7e35952c1fb48e118726158b55

  淮北新聞網訊 2月22日下午,碧桂園十萬畝智慧化農場項目簽約儀式舉行。淮北市委副書記、市長覃衛國,副市長黃韡,碧桂園農業控股有限公司總裁吳迪出席儀式並見證簽約。

  黃韡在主持簽約儀式時説,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碧桂園十萬畝智慧化農場項目的成功簽約,是淮北市委、市政府貫徹落實全省改進工作作風為民辦實事為企優環境大會的具體行動,將進一步推動我市農業産業化、雙招雙引提質增效,促進經濟高品質發展。淮北市將以此次簽約儀式為新的起點,繼續加大招商引資工作力度,廣交社會各界朋友,共同譜寫淮北更高品質轉型發展新篇章。

  儀式上播放了淮北招商引資宣傳片,碧桂園方代表介紹了投資項目情況,濉溪縣委負責同志就做好項目服務作了發言,濉溪縣人民政府與碧桂園農業控股有限公司簽署了意向合作協議。

  碧桂園下屬公司及市政府辦、市農業農村局、市投資促進中心、濉溪縣政府有關負責同志參加上述活動。首席記者 王守明 攝影記者 梅月

編輯:趙瀅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