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特警四大隊開展反裸聊詐騙宣傳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6-06 16:32:58

  近日,合肥市特警四大隊受社區邀請,來到紅旗村小區,給居民們進行反裸聊詐騙宣傳,讓居民認識到裸聊詐騙的危害,學習如何預防裸聊詐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05160526

民警為居民講解詐騙手段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05160537

民警向居民發放反詐宣傳手冊

  民警在小區門口發放宣傳單頁,向居民們介紹一些常見的詐騙套路和裸聊詐騙典型案例,收集居民們平時遇到的詐騙短信,並分享了如何應對及防範裸聊詐騙的小秘訣。居民們積極熱情地參與活動,並連連稱讚。

  此次志願活動拉進了群眾與公安民警的距離,提高了社區居民對於裸聊詐騙的防範意識。合肥市特警四大隊會堅持走在為民辦實事的路上,為群眾安全保駕護航。(文/圖 解飛)

編輯:劉旭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