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銀川劇院兒童嘉年華正式啟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6-08 18:46:39

  近日,由銀川劇院主辦的“銀川劇院兒童嘉年華”主題活動在銀川文化藝術博覽中心掀開帷幕,這是一次文化與藝術的融合交流,更是銀川市少兒文化藝術建設碩果纍纍的集中展示。

寧夏銀川劇院兒童嘉年華正式啟幕_fororder_圖片25

銀川劇院活動現場

  兒童嘉年華啟動儀式現場,涵蓋朗誦、舞蹈、器樂等多元類型的少兒藝術展演,充分展示了新時代少年兒童朝氣蓬勃的精神面貌。傳統文化藝術展中,一幅幅造型百變、色彩鮮艷的虎主題畫作及泥塑作品,為歡樂安康的端午注入了活力,讓廣大市民在傳統文化與多元藝術的交融中,感受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魅力。

寧夏銀川劇院兒童嘉年華正式啟幕_fororder_圖片26

“銀川劇院兒童嘉年華”活動現場

  據悉,本次兒童嘉年華自6月1日開始持續到7月31日止,通過舉辦全市少兒藝術才藝展演、傳統文化藝術展、精品兒童劇展演、銀川劇院全民開放日、銀川劇院戲劇夏令營等一系列公益性文化藝術體驗活動,提升全市廣大少年兒童的藝術審美及藝術修養,釋放少年兒童對本土文化藝術的熱愛之情。

寧夏銀川劇院兒童嘉年華正式啟幕_fororder_圖片27

6月1日精品兒童劇《白雪公主》展演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