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國資國企中衛行項目合作洽談簽約會在中衛市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6-23 17:57:12

  6月23日,“寧夏國資國企中衛行”項目合作洽談簽約會在中衛市召開,來自寧夏全區34家自治區屬企業及中央駐寧企業的負責人齊聚中衛,現場簽約62個合作項目,擬投資1091.87億元,項目涉及涵蓋中衛市雲計算和大數據、文化旅遊、交通物流、新能源新材料、功能農業等領域。

寧夏國資國企中衛行活動在中衛市順利舉行_fororder_WechatIMG160

“寧夏國資國企中衛行”項目合作洽談簽約會現場

  近年來,中衛市主動加強與自治區屬國有企業、駐寧央企深化合作,不斷提升中衛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內生活力、動力,在央企國企支持建設下,一批打基礎、利長遠、惠民生的大項目和好項目落戶中衛,為中衛市推動産業轉型升級、生態環境改善、民生福祉提升發揮了重要作用、奠定了堅實基礎。

  此次項目合作洽談簽約是深入實施國企改革三年行動、助力項目合作落實落地中衛,推動中衛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有力舉措,將進一步推動自治區屬國有企業、中央駐寧企業與中衛市實現攜手合作,互利共贏。據了解,中衛今年謀劃實施産業轉型升級、基礎設施、社會民生等重大項目510個重大項目,年度計劃投資485.3億元。

寧夏國資國企中衛行活動在中衛市順利舉行_fororder_WechatIMG159

“寧夏國資國企中衛行”項目合作洽談簽約會現場

  會上,參會企業代表分別結合企業自身運營情況和中衛産業發展趨勢,就擴大與中衛合作領域等作了發言。圍繞中衛“六個特色産業”,寧夏農墾集團有限公司、寧夏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寧夏分公司等34家自治區屬國有企業、中央駐寧企業與中衛市簽署了生態修復、新能源一體化、北斗導航建設、移動雲、東數西算算力調度平臺、“互聯網+城鄉供水”及現代化生態灌區建設、全域旅遊示範市共建暨沙坡頭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建設等62個合作項目。中衛也將積極落實支持企業和項目政策,優化營商發展環境,確保這些合作項目落實落地,為中衛加快建設先行市和美麗新中衛注入強勁動力。

  會後,與會人員分兩組前往沙坡頭區、中寧縣調研觀摩了中衛市數據中心建設項目、寧夏鋼鐵集團中衛熱電鐵路專用線項目、大漠星河度假區項目、寧夏全通枸杞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枸杞深加工項目、寧創科技公司30萬噸再生鋁生産建設項目等。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