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石嘴山市舉辦“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主題演講比賽決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6-24 09:38:16

  6月23日,由石嘴山市委宣傳部主辦,石嘴山市直機關工委、文化旅遊廣電局、新聞傳媒中心承辦,三縣區黨委宣傳部協辦的“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石嘴山市“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主題演講比賽決賽,在石嘴山市新聞傳媒中心演播大廳拉開帷幕。石嘴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正儒,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蘭芳,市政協副主席杜興會出席併為獲獎單位和選手頒獎。

寧夏石嘴山市舉辦“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主題演講比賽決賽_fororder_WechatIMG169

“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石嘴山市“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主題演講比賽決賽現場

  比賽現場,參賽選手緊扣“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這一主題,結合自身成長工作經歷娓娓道來,講述工作中遇到的典型人物、感人故事;深情謳歌,抒發愛黨、愛國、愛人民的深厚情懷。以《不忘來時路 築夢新征程》《以實幹彰顯青春擔當》《平凡“稅”月路上的點點星光》等為題的演講頗具感染力,讓在場觀眾備受鼓舞和激勵。參賽選手、石嘴山市大武口區稅務局幹部朱夢然表示,通過參加這次演講比賽,讓我對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作為青年一代,我們要立足工作崗位,大力弘揚擔當實幹精神,牢記囑託,真抓實幹,自覺做黨代會精神的宣傳員、踐行者,為推動石嘴山稅收工作貢獻青春力量。

  石嘴山文化旅遊投資有限公司機關黨支部書記王玉平表示,通過演講的方式,將學習宣傳貫徹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和踐行“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偉大號召、大力弘揚擔當實幹精神相結合,聆聽後讓我深受教育,必將激勵著我們朝著黨代會擘畫的美好藍圖,擔當實幹,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展現新作為、幹出新成績。

寧夏石嘴山市舉辦“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主題演講比賽決賽_fororder_WechatIMG172

頒獎環節現場

  此次演講比賽自啟動以來,三縣區和市直各部門、各單位積極動員、精心組織,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踴躍參與,採取自下而上、逐級選拔晉級的方式,分四個賽區舉辦初賽、復賽,最終有13名參賽選手入圍決賽。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來自石嘴山市惠農區委組織部的馬艷玲和市公安局的張妮兩位選手獲得演講比賽決賽一等獎,來自惠農區衛生健康局的王晶等4名選手獲得二等獎,來自石嘴山市新聞傳媒中心的駱思羽等7名選手獲得三等獎。此外,石嘴山市直機關工委、教體局、國資委及大武口區委宣傳部、惠農區委宣傳部、平羅縣委宣傳部6家單位獲得優秀組織獎。(石嘴山市委宣傳部)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