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實訓基地揭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7-07 11:47:42

  7月6日,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實訓基地揭牌儀式暨內蒙古警察職業學院與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校局深度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舉行,標誌著內蒙古公安機關警務實戰練兵工作和校局合作踏上了新起點,開啟了新篇章。

  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局長李軍,公安廳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王斌出席儀式。

內蒙古公安廳實訓基地揭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07094856

  “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實訓基地”揭牌 攝影 韓斌

  在儀式上,李軍與王斌共同為“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實訓基地”揭牌,內蒙古警察職業學院和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雙方代表共同簽署《內蒙古警察職業學院與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校局深度合作框架協議》。

  據介紹,內蒙古警察職業學院和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通過合作將加速形成共贏格局,在開展政治教育、教官隊伍建設、民警輔警培訓、實習實踐基地建設等方面力求走出一條人員互動、業務互通、信息共享的新路子。同時,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將為內蒙古公安廳政治部和內蒙古警察職業學院在專題培訓、教學實踐、課題研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以實戰練兵為抓手,強化責任擔當、積極主動作為,真正把“廳局共建”和“校局合作”推向高處、落到實處。(文 張佳良)  

編輯:張國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