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召開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高品質發展和林格爾縣現場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7-11 11:44:26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張國文):7月10日,呼和浩特市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高品質發展和林格爾縣現場會召開。以産業為著力點,以發展為落腳點,現場閱卷、檢驗成效、尋找差距、促進提升,推動全市形成比學趕超、齊頭並進的良好工作局面。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參加現場會並作點評,呼和浩特市四大班子領導和各旗縣區、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現場會。

  在一天的時間裏,與會人員先後觀摩了蒙牛八期5G數字工廠、草原新牧民奶牛牧場、臺基營苜蓿草示範基地、正大集團內蒙古食品加工項目、盛健正邦標準化奶山羊示範養殖場、儈牛標準化智慧肉牛養殖場、大唐藥業健康科技産業園、合吉泰高端乳製品加工項目、草原王記速凍食品項目及全國鄉村治理示範村臺基營村,現場感受了和林縣重點産業發展的明顯成效、重點項目建設的如火如荼、重點工作的穩步推進。

呼和浩特市召開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高品質發展和林格爾縣現場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11101021

  蒙牛八期5G數字工廠  攝影 王 慧

  現場會要求,各地區要在地區發展中,系統謀劃,在産業定位上,保持定力,聚焦“主導産業”,強化全鏈條式發展,依託自身條件、發展基礎、資源稟賦,揚己所長、持續發力,推動各地區主導産業做大做強做優。要抓龍頭企業,推動産業鏈上下游、大中小企業協同發展。要圍繞“全年目標”,狠抓落實,確保任務圓滿完成;要緊盯“重大項目”,熱火朝天抓建設,快馬加鞭搶進度;要善於“解決問題”,主動作為,打通制約發展的堵點難點;要錨定“標杆先進”,找差距、想辦法、提起來,為全市的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通過一天的現場觀摩,與會人員紛紛表示收穫很大,感受到了全市爭先進、求發展的熱潮,增強了抓項目謀發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也激發出昂揚的鬥志和發展的信心。下一步工作中,要在謀求高品質發展中找路徑,在做強特色主導産業上破難題,在改革創新發展上出實招,推動首府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