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復檢測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現場推進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7-18 15:03:15

  7月15日,石嘴山市創城迎檢專班組織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復檢測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現場推進會,直面問題,查漏補缺,確保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取得實效,切實樹立遵章守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良好城市形象。

石嘴山市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復檢測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現場推進會_fororder_WechatIMG249

會議現場

  與會人員先後實地查看了大武口區朝陽街永康路口、青山路口,永康路黃河醫院對面巷道,遊藝街前進路口等重要路段,重點就非機動車登記上牌、車輛亂停亂放、車輛違規行駛、電動車騎乘人員不戴頭盔等難點、堵點問題進行現場指導、現場會商,制定解決問題的對策措施,推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有關問題的解決。

  會議強調,文明城市創建是一項全面工作,是一份必須守住、只能答好的“政治考卷”,是一項守底線的工作,希望廣大公安幹警一如繼往,發揚連續戰鬥、敢打硬仗、能打勝仗的“鐵軍”作風,在創城迎檢工作中打頭陣、當先鋒、樹形象,書寫文明標杆,為打造信仰堅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諧宜居、人民滿意的文明城市,答好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新寧夏的“石嘴山答卷”貢獻公安力量。

  會議期間,市創城迎檢專班市級領導還慰問了一線執勤公安幹警,對全市公安機關政治站位高、大局觀念強、行動步伐快、履職盡責優、互測成績好,以及牽頭負責的創城迎檢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石嘴山市委宣傳部)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