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嘎英雄職業格鬥冠軍賽啟動儀式在漫葡小鎮成功舉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7-25 14:46:14

  7月23日,由銀川市體育局、銀川市體育總會主辦,西夏區文體旅遊體育廣電局、銀川市綜合格鬥協會承辦的2022嘎英雄職業格鬥冠軍賽啟動儀式在賀蘭山·漫葡小鎮成功舉辦。

2022嘎英雄職業格鬥冠軍賽啟動儀式在漫葡小鎮成功舉辦_fororder_未命名文件

2022嘎英雄職業格鬥冠軍賽啟動儀式宣傳海報

  為大力推動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進一步助力復工復産,推動體育文旅消費,構建更高水準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由賀蘭山·漫葡小鎮聯合銀川市綜合格鬥協會打造的品牌賽事——“嘎英雄”格鬥賽新的賽季再次開啟。

  2020年第一賽季,“嘎英雄”兩個級別64名運動員,通過兩個月的12場比賽,最終決出兩個級別的總冠軍金腰帶。2021年第二賽季累計完賽23場,四個級別128名運動員決出四條金腰帶,在賽事品質、數量和運動員水準上,超越眾多國內中等同行業賽事。

  嘎英雄職業格鬥冠軍賽以“文旅+體育”為主旨,打造寧夏本土品牌格鬥賽事,致力於促進全民健身發展、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賽事的舉辦提升了城市知名度,為城市帶來更多的客流和關注度,為銀川市城市形象宣傳及文旅體育融合發展做出了貢獻,為展示宣傳寧夏特色旅遊、生態環保、品牌形象提供了良好的平臺。

  此次活動的舉辦地賀蘭山·漫葡小鎮經過全新升級改造後業態內容也更加豐富,相繼打造了溫泉酒店村、天籟藝術村、美食村、演藝村、葡萄酒村、音樂村、民宿村、體育村等八大主題産品,積極彌補了西線旅遊服務配套設施的不足,成為了賀蘭山東麓旅遊度假區遊客集散和調度中心,為遊客集中提供服務,促進城市社會經濟、文體和旅遊産業和諧互動共同發展。運營發展至今,賀蘭山·漫葡小鎮已榮獲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第一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寧夏十大旅遊特色街區、自治區級旅遊休閒街區、中國十佳溫泉小鎮、第三屆中國溫泉金湯獎、2016年全國優選旅遊項目、寧夏文化産業示範基地等多項國家和自治區級榮譽。(文 銀川市西夏區文體旅遊體育廣電局)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