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首家郵政“惠軍主題郵局”開業
來源:草原  |  2022-08-15 14:18:54

  記者從呼和浩特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獲悉,日前,自治區首家郵政“惠軍主題郵局”正式開業。

  為響應國家崇軍、擁軍、惠軍相關政策,發揚郵政擁軍傳統,在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兩級退役軍人事務局,以及呼和浩特市郵政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呼和浩特市郵政分公司聯合“惠軍同誠平臺”,結合郵政金融、寄遞等優勢資源,打造全區首家郵政“惠軍主題郵局”。

內蒙古首家郵政“惠軍主題郵局”開業_fororder_1

  據了解,“惠軍主題郵局”和“惠軍同誠平臺”,是社會力量服務退役軍人的又一成果,該項目將整合社會資源,為退役軍人提供宣傳政策、答疑解惑、幫扶援助、就業創業等全方位的服務。

  目前,主題郵局已開展退役軍人及家屬專屬金融服務卡“愛家卡”、軍營包裹、軍創産品線上線下銷售、軍人個性化集郵品等業務。退役軍人薛軍説:“惠軍主題郵局不僅僅是對軍人及軍人家屬的優待,更擦亮了雙擁模範城的名片,讓軍人真正成為讓人們尊崇的職業。”(于欣莉)

編輯:張國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