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法院“一院一亮點” 工作啟動儀式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8-26 17:36:20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張國文 實習生 徐舒翼):8月26日上午,內蒙古呼和浩特法院“一院一亮點”工作啟動儀式在賽罕區人民法院舉行。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楊文忠,呼和浩特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趙希民,呼和浩特市各基層法院院長出席啟動儀式。

內蒙古呼和浩特法院“一院一亮點” 工作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啟動

  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徐舒翼

  為推動弘揚“蒙古馬精神”大實踐活動走深走實,呼和浩特市各基層法院在市中院的指導下,服務全市高品質發展,因地制宜打造工作亮點、創新工作思路、改進工作方式,通過著力打造一批品牌工作、模範幹警,不斷提升司法治理能力,力求當好社會治理創新的參與者、推動者、保障者,滿足人民群眾對更優質更便捷更高效司法服務的需求,推動建設更高水準的平安首府。  

內蒙古呼和浩特法院“一院一亮點” 工作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13

  呼和浩特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趙希民致辭 攝影 徐舒翼 

  趙希民在儀式上表示,此次在全市基層法院開展“一院一亮點”創建工作,旨在以亮點工作為支點撬動全市法院工作開新局、換新貌,把首府法院的形象立起來,旨在以亮點工作為抓手更好推動全市法院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提質增效,為首府打造“美麗青城、草原都市”亮麗風景線提供有力司法服務和保障。

內蒙古呼和浩特法院“一院一亮點” 工作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19

  嘉賓參觀自助服務區 攝影 徐舒翼

  啟動儀式結束後,參加活動的嘉賓參觀了賽罕區法院訴訟服務中心、訴調對接中心和執行指揮中心,詳細了解分類分級縱向預防化解矛盾糾紛的訴源治理“12345”賽罕模式,就賽罕區法院的訴訟服務體系,智慧法院的環節設計和邊界延伸、實效運用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