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圓滿落幕
來源:草原  |  2022-09-01 16:56:10

  原標題:圓滿閉幕!這場文化盛宴震撼人心,這份榮譽沉甸甸!

  8月31日晚,第十九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閉幕式暨全區第十五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頒獎儀式在內蒙古藝術劇院隆重舉行。

  閉幕式上的文藝演出精彩不斷,《內蒙古讚歌》帶著美好祝願為你而來;《長城謠》在孩童們的演繹中,讓觀眾現場感受著《長城長》節目的精彩;《吉祥四季》在動感歡快的節奏中帶人進入歌中四季,吉祥四季……金光璀璨的燈光匯聚在群英薈萃的舞臺,歡快動人的樂曲響徹音樂廳的上空。

第十九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圓滿落幕_fororder_1

  歌曲舞蹈帶來感動,一份份沉甸甸的榮譽更是振奮人心。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五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頒獎儀式中授予包頭市、呼和浩特市、鄂爾多斯市委宣傳部等3個單位“組織工作獎”。授予《騎兵》等11部戲劇、《守望相思樹》等6部電影、《長城長》等11部電視劇(電視節目、紀錄片)、《永遠的眷戀》等8部廣播劇、《吉祥四季》等13首歌曲、《浪漫草原》等10支舞蹈、《袁隆平與興安大米》等17部圖書“優秀作品獎”。

  文耀北疆,鑄魂圓夢。在歌曲《和風吹來百花香》中,第十九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閉幕式暨全區第十五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頒獎儀式緩緩落下帷幕。歷時一個多月的精神文化盛宴,6大板塊、25項活動、38場演出……讓社會各界一次又一次在筆墨、舞臺、影像、樂章中享受視聽的震撼與感動。

第十九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圓滿落幕_fororder_2

  藝術的盛會,人民的節日,期待下一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帶來更多的精彩!(賀嘉琦)

第十九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圓滿落幕_fororder_3

編輯:張國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