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內蒙古自治區活動5日開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9-03 14:40:39

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內蒙古自治區活動即將開啟_fororder_1

  2022年9月5日至11日,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內蒙古自治區活動將舉辦,活動主題為“網絡安全為人民 · 網絡安全靠人民”。   

  本次網絡安全宣傳周內蒙古自治區活動將於9月5日在“雲”上啟動,通過雲平臺、雲展廳、雲講座、雲答題等形式,以百姓通俗易懂、喜聞樂見的方式,宣傳網絡安全理念、普及網絡安全知識、推廣網絡安全技能。

  網絡安全宣傳週期間,將在線上線下舉辦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等系列主題日活動,借此推動全社會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的提升。各盟市各部門也將同步開展線上線下系列活動。(文 楊亞東 實習生 徐舒翼)

編輯:張國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