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瓊一心 戰疫必勝 寧夏這些企業向支援海南疫情防控醫療隊捐贈200萬元款物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9-02 16:39:02

  國際在線寧夏報道(郭建國):9月2日,寧夏紅十字會舉行捐贈儀式,寧夏鋼鐵集團有限公司、寧夏紅枸杞公司通過寧夏紅十字會向寧夏支援海南疫情防控醫療隊捐贈200萬元款物,用於一線抗疫人員慰問,以表達家鄉人民和愛心企業對寧夏支援海南醫療隊504名醫護人員的關心關愛。寧夏紅十字會向捐贈企業頒發捐贈證書。寧夏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田永華,寧夏鋼鐵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寧夏紅枸杞産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曹森,寧夏鋼鐵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韓昱參加捐贈儀式。

寧瓊一心 戰疫必勝 寧夏這些企業向支援海南疫情防控醫療隊捐贈200萬元款物_fororder_DSC_2619.JPG

捐贈儀式現場

  “寧瓊一心,戰疫必勝!”寧夏支援海南疫情防控醫療隊的504名白衣天使,肩負著自治區黨委和政府的重托,承擔著全區720多萬人民的信任,逆行赴瓊抗擊疫情,感動和激勵著寧夏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寧夏鋼鐵集團有限公司、寧夏紅枸杞公司心繫寧夏支援海南醫療隊的白衣戰士,時刻關注他們的安危,關心他們每一位的健康,企業員工雖然不能與白衣戰士一起赴海南“抗疫”,但也力所能及為‘逆行者’保駕護航,同心協力打贏疫情防控戰!風雨同路,山海情長,共譜新版“山海情”。

寧瓊一心 戰疫必勝 寧夏這些企業向支援海南疫情防控醫療隊捐贈200萬元款物_fororder_DSC_2605.JPG

捐贈儀式現場

  寧夏鋼鐵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寧夏紅枸杞産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曹森表示:“疫情不會阻擋我們對幸福的追逐和熱愛,寧夏鋼鐵集團及三千多名黨員和職工,將把偉大的抗疫精神延續到經營生産中,努力為寧夏的經濟建設和繁榮發展貢獻力量”。

  寧夏紅十字會將以寧夏支援海南疫情防控醫療隊為榜樣,弘揚抗疫精神,踐行責任擔當,匯聚社會愛心,傳遞社會正能量,發揮好黨和政府聯繫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編輯:蔣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