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音樂 9月11日讓我們相約賀蘭山文化旅遊節
來源:中國日報網  |  2022-09-02 10:23:17

  2022中國·銀川第六屆賀蘭山文化旅遊節暨全國旅行商大會將於9月11日至12日在寧夏銀川鎮北堡西部影視城、賀蘭山漫葡小鎮盛大啟幕。

紅酒、音樂 9月11日讓我們相約賀蘭山文化旅遊節

  本次文化旅遊節以“暢遊雄渾賀蘭·愛上魅力銀川”為主題,活動分為賀蘭山文化旅遊節暨全國旅行商大會開幕式、賀蘭山紅酒音樂節、賀蘭山紅酒電音節、賀蘭山紅酒美食嘉年華、全國旅行商大會、銀川市文化旅遊商品(産品)博覽會、銀川市文化旅遊産品創意設計大賽暨文化旅遊商品(非遺文創産品)博覽會、賀蘭山徒步遊、2022賀蘭山漫葡小鎮“中秋之夜·中華神韻”藝術文化系列活動、中華文明溯源之旅暨“講好賀蘭山故事”系列活動五大板塊十大主題活動共同組成。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富有濃郁地方特色。

紅酒、音樂 9月11日讓我們相約賀蘭山文化旅遊節

  賀蘭山紅酒音樂節將於9月11日在鎮北堡影視城激情開唱,音樂節隆重邀請到了譚維維、鹿先森樂隊、指紋樂隊、紙盒人樂隊、王奇與樂隊等國內著名藝人及樂隊到場,為銀川乃至周邊省市區音樂愛好者放送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9月12日還將舉辦賀蘭山紅酒音樂節-電音搖滾之夜活動,屆時將邀請區內外知名DJ/MC共同打造賀蘭山下的音樂盛宴;與此同時,還將舉辦賀蘭山紅酒美食嘉年華、非遺文創産品展銷會等配套活動,豐富活動內容,讓音樂愛好者及遊覽參觀者有不同的歡樂體驗。(中國日報寧夏記者站 胡冬梅)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