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鄂爾多斯市科技創新創業大賽決賽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9-06 11:32:44

  9月5日,第十屆內蒙古“草原英才”高層次人才合作交流會暨呼包鄂烏人才創新創業周系列活動之一的第四屆鄂爾多斯市科技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在鄂爾多斯康巴什舉行。

  鄂爾多斯市委副書記、市長杜匯良作批示,副市長王心宇出席大賽並致辭。

  杜匯良在批示中説,鄂爾多斯市科技創新創業大賽已經成功舉辦4屆,4年來精彩紛呈的賽事也見證了全市科技創新事業的全面起勢、高速發展。今天,第四屆大賽圓滿落下帷幕,又一批創新人才脫穎而出、創業項目蓄勢待發,必將為全市高品質發展注入新的強勁動能。當前,鄂爾多斯正在全力開展人才和科技創新驅動三年行動,建設國家可持續發展議程創新示範區,打造全國一流的人才科創高地,政策支持力度前所未有,優質資源要素加快聚集,新業態新平臺不斷涌現,為廣大創新創業者提供了大好機遇、搭建了廣闊舞臺。希望大家把握機遇、踔厲奮發,與我們一道共謀發展大業、共創美好未來,在創新創業的時代大潮中勇立潮頭,在鄂爾多斯高品質發展進程中成就夢想,以優異的科技創新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第四屆鄂爾多斯市科技創新創業大賽決賽舉行_fororder_1

  比賽現場 攝影 劉夢仙

第四屆鄂爾多斯市科技創新創業大賽決賽舉行_fororder_2

  比賽現場 攝影 劉夢仙

  據介紹,本屆大賽由鄂爾多斯市科技局主辦,以“創新引領,創業築夢”為主題,旨在落實各級黨委、政府關於對“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部署,集聚和整合社會各方創新創業資源,搭建服務創新創業的平臺。(文 賀炫凱 劉夢仙)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