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新右旗達賚蘇木:退役軍人展軍風 國防教育築北疆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9-08 16:33:37

  追憶崢嶸歲月,不忘初心使命。日前,內蒙古新右旗達賚蘇木舉辦新時代文明實踐系列活動——“老兵永遠跟黨走 退役軍人展軍風 國防教育築北疆”趣味活動,在社會上營造關心國防、尊崇軍人的濃厚氛圍。來自達賚蘇木各嘎查近五十名退役軍人參加活動。

新右旗達賚蘇木:退役軍人展軍風 國防教育築北疆_fororder_表彰獎勵最美退役軍人

  表彰最美退役軍人   攝影  宇廣

  此次活動設置了匍匐前進、定點投籃、兩分鐘跳繩、圈內踩氣球等七個項目,退役軍人們積極參與、奮勇爭先,團結協作、同舟共濟,現場氣氛既緊張激烈又不失輕鬆愉快,他們用軍人氣質、軍人勇氣、軍人精神,展現著退伍不褪志、退役不褪色的精神風貌。

新右旗達賚蘇木:退役軍人展軍風 國防教育築北疆_fororder_兩分鐘跳繩遊戲

  兩分鐘跳繩遊戲    攝影  宇廣

  此次趣味活動為達賚蘇木退役軍人搭建了良好的溝通交流互動平臺,希望退役軍人在揮灑激情的同時,不斷凝聚力量,發揮作用,永葆本色,永遠保持正能量,做時代楷模,成為讓人尊崇的時代力量。

  “我們達賚蘇木舉辦此次活動主要希望不斷增強退役軍人的榮譽感、獲得感、歸屬感。今後我們蘇木也將多開展此類的活動,讓退役軍人在蘇木各項工作中更好的發揮出中堅力量。”新右旗達賚蘇木黨群服務中心副主任鳳英説。

新右旗達賚蘇木:退役軍人展軍風 國防教育築北疆_fororder_退役軍人參觀國防教育展廳1

  退役軍人參觀國防教育展廳   攝影  宇廣

  在參觀國防教育展廳時,退役軍人們頻頻駐足,聽解説、讀圖文、看模型,不時詢問,詳細了解在黨的領導下,國防動員、後備力量、邊境管理、雙擁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績,在歷史與現實交匯中提升國防意識,在聲、光、電的視覺衝擊中增強國防觀念。   (文 王宇)

編輯:張國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