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內蒙古這支校園烏蘭牧騎榮獲國際大獎
來源:草原  |  2022-09-09 11:01:41

  日前,內蒙古民族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校園烏蘭牧騎以線上方式出征保加利亞“世界民俗藝術錦標賽”,榮獲多項大獎。

  此次比賽其共選送了兩個參賽作品:由達楞巴雅爾老師指導,音樂舞蹈係器樂、聲樂教研室師生共同演繹的民族管弦樂《Banzar Dari》,樂曲蘊含呼麥 、長調、民樂、聲樂因素,高亢悠揚、恢弘大氣,展現了蒙古族音樂的鮮明特色和魅力,該作品以總分第一名的成績獲得了金牌以及混合合奏組金獎;由阿拉騰圖力古爾、烏哈圖、竇興三位老師共同指導的蒙古舞《父親的馬絆》,榮獲了本次大賽舞蹈組金獎,同時獲得了組委會頒發的特別獎。

讚!內蒙古這支校園烏蘭牧騎榮獲國際大獎_fororder_1

讚!內蒙古這支校園烏蘭牧騎榮獲國際大獎_fororder_2

  世界民俗藝術錦標賽由世界民族民俗賽事協會、世界民族藝術協會主辦、聯合國世界教科文組織資助,致力於民族民間音樂藝術的推廣和傳承,是目前世界上民族民間音樂藝術的最高級別賽事。(劉志賢)

編輯:張國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