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首場集中乾部榮譽退休儀式在石嘴山市溫情上映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9-09 11:29:41

  9月7日上午,石嘴山市青少年活動中心演藝劇場內正在舉行著一場特殊的儀式,以一種莊重的形式,向光榮退休的老幹部們表達崇高的敬意,也以一種簡樸的方式,向他們表達感激之情。伴隨著澎湃的歌舞聲和一張張流金歲月照片在大屏上劃過,儀式在暖心祝福聲中持續升溫......

全區首場集中乾部榮譽退休儀式在石嘴山市溫情上映_fororder_WechatIMG903

集中乾部榮譽退休儀式現場

  為進一步加強對退休幹部的組織關心和人文關懷,切實增強退休幹部政治榮譽感、政治歸屬感,激勵廣大在職幹部擔當作為、幹事創業來,石嘴山市舉行全區首場集中乾部榮譽退休儀式,邀請今年以來在石嘴山市各條戰線上的退休同志歡聚一堂,共同回首來時路、暢想未來夢。

寧夏首場集中乾部榮譽退休儀式在石嘴山市溫情上映_fororder_WechatIMG904

集中乾部榮譽退休儀式現場

  “從入職時的風華正茂變成兩鬢風霜,把你們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奉獻給了這裡,石嘴山各項成績的取得,都浸透著你們的汗水和心血,離不開大家的辛勤和努力……”,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劉虹同志在致辭中對全體退休同志為石嘴山市發展作出的努力與貢獻表示衷心感謝,致以崇高敬意。

  “從教35年,回首過往,感觸頗深!今天能夠作為退休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我非常激動。感謝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持石嘴山市教育事業發展的每一位同志!雖然今天退休了,但我想説一句:我為能夠從事人民教師這一光榮職業而感到驕傲,用自己的青春為教育事業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永不後悔......”,退休教師代表朱麗敏激動地説。榮譽退休儀式上,教育、衛生、公安等各系統的退休幹部代表披著繡有“光榮退休”字樣的綬帶依次上臺,受邀出席儀式的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等相關廳局領導和市四套班子領導向他們送上鮮花和紀念品。

  老同志們把最美好的年華寫進了石嘴山的歷史,把光榮的夢想交給了年輕的一代,石嘴山的青年幹部,必將接過前輩的接力棒,繼續在這片土地上揮灑熱血和汗水,為石嘴山的建設貢獻自己的青春力量。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由退休幹部組成的“銀發初心志願服務隊”向全市退休人員發出倡議:要與全市廣大幹部群眾攜手並肩,共同努力,為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先行區不斷發揮餘熱、貢獻力量。(石嘴山市委宣傳部)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