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銀川市賀蘭縣10家酒莊14款葡萄酒獲金獎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9-13 11:39:12

  9月12日,第二屆寧夏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大賽獲獎名單揭曉,寧夏賀蘭縣産區共有10家酒莊的14款葡萄酒獲得金獎。

寧夏銀川市賀蘭縣10家酒莊14款葡萄酒獲金獎_fororder_圖片1

第二屆寧夏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大賽頒獎現場

  據悉,本屆寧夏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大賽共有16個國家43個産區的797款葡萄酒參賽,評出224款獲獎酒款,其中大金獎12款、金獎80款、銀獎132款。

  本次參賽酒款呈現品質化、多元化、個性化特點。大賽堅持公開、公平、公正原則,委託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酒類大獎賽組委會進行評判,由評委從顏色、香氣、口感等方面對各種類型的葡萄酒樣品通過盲品的方式法,按照獲獎總數不超過徵集參賽樣品總數28%的比例。

寧夏銀川市賀蘭縣10家酒莊14款葡萄酒獲金獎_fororder_圖片2

葡萄酒釀造

  近年來,賀蘭産區的原歌、旭域金山、沃爾豐等酒莊精品葡萄酒,先後在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大産區名品葡萄酒先後斬獲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大賽、英國品醇客國際葡萄酒大賽、德國柏林世界葡萄酒大賽等400余項國內外大獎。

寧夏銀川市賀蘭縣10家酒莊14款葡萄酒獲金獎_fororder_圖片3

葡萄酒釀造

  目前,賀蘭産區依託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文化旅遊長廊項目,將賀蘭山岩畫、拜寺口雙塔等歷史文化遺跡等有機整合,打造産業融合發展的新高地和政策、資金、人才、技術的洼地。上海植城集團投資25億元,正在傾情打造圖蘭朵葡萄酒小鎮,在這裡,賀蘭山文化將與葡萄酒文化相碰撞。(賀蘭縣農業農村局)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