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優做強“雲上”文化展會品牌 第六屆內蒙古文博會9月15日“雲端”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9-14 16:09:23

9月15日,內蒙古文博會與您相約“雲端”_fororder_5

供圖 內蒙古自治區文旅廳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張國文 實習生 徐舒翼):9月15日,第六屆內蒙古自治區文化産業博覽交易會(線上)將拉開帷幕。

  本屆文博會聚焦“數字”與“創新”,以加快文化産業數字化佈局為目標,借助互聯網和新一代信息技術,搭建線上虛擬展區和數字化展覽場景,推動展會規模、活動品質、體驗模式全面升級,做優做強自治區“雲上”文化展會品牌,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博會”。

  據了解,本屆文博會線上展館包括12個盟市展廳、4個自治區直屬國有文化企業展廳和8個“文化+”主題展廳。24個各具特色的線上展廳,將全面展示內蒙古自治區文化産業發展的新成果、新亮點、新業態,突出産品展示、互動體驗、招商推介、在線消費、文化傳播等功能,對外立體展示內蒙古文化産業新形象,打造引領産業發展的新引擎。

  文博會開幕後,公眾可通過“內蒙古自治區文化産業博覽交易會”官方微信公眾號進入線上展館,盡情享受一場沉浸式、互動式、體驗式的“雲端”文化盛宴。

  除線上展館外,本屆文博會還將配套舉辦自治區文化産業高品質發展論壇、“打卡內蒙古的N個理由”活動、“同心共築中國夢”首屆數字藏品公益發行活動等7項主題活動,以線上線下互動結合的方式,將本屆文博會打造成為“周周有驚喜、天天有看點”的精品展會。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