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西部數谷”算力産業大會在銀川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9-15 12:49:30

  國際在線寧夏報道(郭建國):9月15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的首屆“西部數谷”算力産業大會在銀川開幕。本次大會採取“線上+線下”模式,以“數聚寧夏·算領未來”為主題,與會嘉賓們共話算力樞紐建設、共謀數字經濟發展。

首屆“西部數谷”算力産業大會在銀川開幕_fororder_圖片7

首屆“西部數谷”算力産業大會開幕式現場

  作為西部首個以數字賦能為主題的産業大會,本屆大會設置開幕式、主論壇、分論壇、2022銀川智慧城市峰會、第五屆雲天大會等多項活動,通過搭建全産業深度交流平臺,促進寧夏“西部數谷”總體建設,推進經濟社會數字化轉型,帶動産業上下游投資,促進東西部數據流通、價值傳遞。

首屆“西部數谷”算力産業大會在銀川開幕_fororder_圖片8

首屆“西部數谷”算力産業大會開幕式現場

  大會期間將邀請多位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院士、業內專家和數字經濟頭部企業負責人作主旨演講,四大運營商、華為、騰訊、中興等企業負責人將聚焦全面落實國家戰略、加快推動“東數西算”工程等開展圓桌對話,助力數字經濟高品質發展。

  此外,大會還舉行了戰略合作協議、投資項目合同簽約儀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14個、總投資金額達2710億元,重大投資項目合同24個、總投資金額達727億元。

編輯:蔣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