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莫爾道嘎:秋正濃時“畫中游”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9-20 11:07:45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莫爾道嘎國家森林公園總面積57.8萬公頃,南鄰呼倫貝爾大草原,北接中俄界河——額爾古納河,是目前國內面積最大的森林公園。每年的9月到10月上旬是莫爾道嘎國家森林公園的最佳遊覽季,樹葉開始變色,整個山頭都呈現五彩繽紛。樟松依舊蒼翠、白樺葉子淺黃、落葉松針金黃、紅紅的楊樹葉子及灌木葉等點綴林中彰顯層林盡染之美色,林中穿行如同畫中游。

  白鹿島是莫爾道嘎國家森林公園盡頭的點睛之筆,奔流不息的激流河在這裡轉彎,旭日朝陽的第一縷曙光從這裡升起。左手森林、右手雲海的景象,在這裡司空見慣。風一吹,山霧就像海浪一樣從遠處翻涌過來。就像闖入了與世隔絕的仙境,日日雲海繚繞,讓你無法不為之著迷。(文 武飛虎 塔娜)

內蒙古莫爾道嘎:秋正濃時“畫中游”_fororder_白鹿島日出    拍攝于額爾古納市莫爾道嘎鎮白鹿島景區   (3)

  白鹿島日出 攝影  武飛虎

內蒙古莫爾道嘎:秋正濃時“畫中游”_fororder_晨霧白鹿島    拍攝于額爾古納市莫爾道嘎鎮白鹿島景區   (4)

  晨霧白鹿島 攝影  武飛虎

內蒙古莫爾道嘎:秋正濃時“畫中游”_fororder_層林盡染美秋色   拍攝于額爾古納市莫爾道嘎國家森林公園 (3)

  層林盡染美秋色 攝影  武飛虎

內蒙古莫爾道嘎:秋正濃時“畫中游”_fororder_朝陽映島    拍攝于額爾古納市莫爾道嘎鎮白鹿島景區   (2)

  朝陽映島 攝影  武飛虎

內蒙古莫爾道嘎:秋正濃時“畫中游”_fororder_秋色觀景臺   拍攝于額爾古納市莫爾道嘎國家森林公園 (4)

  秋色觀景臺 攝影  武飛虎

內蒙古莫爾道嘎:秋正濃時“畫中游”_fororder_秋色白鹿島    拍攝于額爾古納市莫爾道嘎鎮白鹿島景區   (6)

  秋色白鹿島 攝影  武飛虎

內蒙古莫爾道嘎:秋正濃時“畫中游”_fororder_森林小火車   拍攝于額爾古納市莫爾道嘎國家森林公園 (1)

  森林小火車 攝影  武飛虎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