涇源縣:生態建設創造美好生活
來源:寧夏日報  |  2022-12-01 11:00:21

涇源縣:生態建設創造美好生活

這是2022年記者航拍的涇源縣城,街道寬闊整齊,樓房錯落有致,一派生機盎然。(資料圖片)

涇源縣:生態建設創造美好生活

10年前,從涇源縣城東的臥龍山上俯瞰縣城面貌。(資料圖片)

  黨的二十大報告指出,必須堅持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勵共同奮鬥創造美好生活,不斷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近年來,涇源縣大力實施生態建設增綠護綠計劃,綜合推進生態保護、生態治理、生態建設、生態經濟、生態文化建設,不斷優化生産力佈局和國土資源開發新格局。統籌推進山水林田湖草綜合治理,實施環境保護修復、環境污染治理、綠色低碳促進工程。累計實施綠化造林57.6萬畝,全縣森林覆蓋率由“十二五”末的33.5%提高到如今的42.24%。 (寧夏日報記者 左鳴遠 攝)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