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冰雪版的詩和遠方 呼倫貝爾市首屆冰雪文化運動旅遊季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2-09 20:30:53

2022-2023歡樂冰雪旅遊季·內蒙古大冰雪主題活動暨呼倫貝爾市首屆冰雪文化運動旅遊季在牙克石啟動_fororder_1

  活動現場 供圖 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

2022-2023歡樂冰雪旅遊季·內蒙古大冰雪主題活動暨呼倫貝爾市首屆冰雪文化運動旅遊季在牙克石啟動_fororder_3

  越野滑雪挑戰賽鳴槍開賽 供圖 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

2022-2023歡樂冰雪旅遊季·內蒙古大冰雪主題活動暨呼倫貝爾市首屆冰雪文化運動旅遊季在牙克石啟動_fororder_4.JPG

  汽車冬測現場 供圖 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

2022-2023歡樂冰雪旅遊季·內蒙古大冰雪主題活動暨呼倫貝爾市首屆冰雪文化運動旅遊季在牙克石啟動_fororder_2.JPG

  雪地摩托車開賽 供圖 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

2022-2023歡樂冰雪旅遊季·內蒙古大冰雪主題活動暨呼倫貝爾市首屆冰雪文化運動旅遊季在牙克石啟動_fororder_8

  活動現場的人們載歌載舞 供圖 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張國文):12月8日,2022-2023歡樂冰雪旅遊季·內蒙古大冰雪主題活動暨呼倫貝爾市首屆冰雪文化運動旅遊季在“中國冰雪之都”牙克石拉開大幕。

  此次活動以禮讚新時代、喜迎“十四冬”、亮麗大雪原、火熱冰雪季為主題,標誌著“亮麗內蒙古 四季好風光”內蒙古冬季旅遊全面啟動,為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呼倫貝爾的生動實踐。

  活動現場人頭攢動、汽車轟鳴,氣氛異常火爆。提升改造後的活動舉辦場地——鳳凰山滑雪場煥然一新,踏雪尋梅網紅打卡點、燈光秀夜滑項目、完善的標識導引,為遊客提供了玩冰樂雪新場景。在十四冬越野滑雪賽場,鳳凰山越野滑雪挑戰賽鳴槍開賽,40余名健兒如離弦之箭;冰雪穿越爭霸體驗同樣吸睛,授旗發車令下,73輛越野車和52輛雪地摩托風馳電掣淩駕風雪;中汽研測試場和冰峰汽車營地的冬季汽車性能測試發車式上,來自比亞迪等30余個品牌的70輛汽車馬達轟鳴,開啟國家高寒機動車品質監督檢驗中心的呼倫貝爾新測試季;呼倫貝爾農畜林産品展銷品鑒,330種産品和10余種旅遊文創進景區,開啟全域全季全業旅遊的商旅融合新模式……

  據介紹,呼倫貝爾堅持市域整體聯動,做活做火冬季旅遊,拉開了2022-2023年冬季旅遊的大幕,呼倫貝爾尋味·美食文化展、我愛呼倫貝爾大雪原音樂會等百場打造文藝之都文藝惠民展演和冰雪那達慕、冬季英雄會、冷極馬拉松等百個文體惠民賽事活動,天天冰雪那達慕、我在草原過大年等文旅創新産品將閃亮登場,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打造冰雪版的詩和遠方。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