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師大舉辦“甘肅首屆鄉村旅遊助力鄉村振興高品質發展論壇”
來源:蘭州日報  |  2022-12-13 11:15:14

  12月10日,由西北師範大學和甘肅省城鄉發展集團主辦、西北師範大學旅遊學院承辦的“甘肅首屆鄉村旅遊助力鄉村振興高品質發展論壇”以騰訊會議和平臺直播的形式舉行。來自省內外高校、科研院所、企業界的專家和師生400余人騰訊會議參會,直播平臺瀏覽量達1.77萬人次。

  開幕式後,教育部長江學者特聘教授、中山大學旅遊學院創院院長保繼剛教授作了題為“阿者科計劃與旅遊減貧和鄉村振興”的開題報告;中國社會科學院旅遊研究中心主任宋瑞研究員作了題為“淺議文化和旅遊在鄉村振興中的作用”的報告;山東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黃瀟婷教授作了題為“旅遊之於鄉村現代化的意義”的報告;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旅遊科學學院唐承財教授作了題為“旅遊發展下傳統村落文化傳承與文化振興”的報告;北京正奇辰苑旅遊規劃設計院侯滿平院長作了題為“鄉村振興背景下建設鄉村的思考”的報告。(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孔德勝)

編輯:王奇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