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將舉辦首屆殘疾人春節聯歡晚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2-16 10:32:33

  國際在線寧夏消息(郭建國):近日,寧夏將舉辦首屆殘疾人春節聯歡晚會,目前正在面向全區徵集優秀節目和招募協辦單位,還將邀請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福建省殘疾人藝術團等單位及區內外知名音樂人參與演出。

寧夏將舉辦首屆殘疾人春節聯歡晚會_fororder_WechatIMG1365

  本屆春晚由寧夏殘聯、寧夏廣播電視臺聯合主辦,中國殘疾人藝術指導中心、福建省殘聯、寧夏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及30余家愛心單位、愛心企業協辦。晚會以“愛在新時代 歡樂幸福年”為主題,旨在展現殘疾人熱愛生命、熱愛生活、追求藝術、自強不息的精神風貌,大力宣傳殘疾人事業,動員全社會加入到扶殘助殘的實踐中來,關心關愛殘疾人,幫助他們更好融入社會,共享美好生活。

  據介紹,寧夏首屆殘疾人春節聯歡晚會擬定於2023年1月7日—9日舉行,將採用殘疾人精品藝術與健全人經典藝術相融合的方式呈現,還將邀請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福建省殘疾人藝術團等同臺獻藝,為全區人民獻上一台集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為一體的文化盛宴。

編輯:蔣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