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地標産品高品質發展 蟹狀元與鹽池灘羊集團戰略合作成功簽約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2-16 18:12:24

  國際在線寧夏消息(郭建國):12月16日,由上海蟹狀元企業發展有限公司發起,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寧夏鹽池灘羊産業集團支持的“服務鄉村振興,探尋中國味道” 活動暨蟹狀元——鹽池灘羊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銀川舉行。

助推地標産品高品質發展 蟹狀元與鹽池灘羊集團戰略合作成功簽約_fororder_截屏2022-12-16 16.56.07

蟹狀元與鹽池灘羊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現場

  作為“服務鄉村振興,探尋中國味道”活動的首站,本次簽約蟹狀元將與鹽池灘羊集團圍繞品牌建設與鄉村振興等主題展開全面合作,共同助推中國鄉村振興區域地標農産品高品質發展。

  簽約儀式上,新華社寧夏分社副社長楊俊江表示,鄉村振興,産業振興是基礎,品牌振興是關鍵。蟹狀元,深耕市場十餘年,為農産品實現品牌價值賦能,不斷提升農民增收致富能力,忠實踐行鄉村振興戰略。寧夏鹽池灘羊産業集團,作為當地的龍頭企業引領現代灘羊産業發展。通過雙方的優勢互補、精誠合作、強強聯合,必將以品牌力量助推高品質發展,用鄉村振興高品質發展描繪生活富裕新藍圖。

助推地標産品高品質發展 蟹狀元與鹽池灘羊集團戰略合作成功簽約_fororder_截屏2022-12-16 16.55.33

蟹狀元—狀元年品牌發佈儀式現場

  蟹狀元副總經理王艷婷表示,自成立伊始,蟹狀元便以“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為目標,順應高品質發展下的健康消費需求,嚴選優質産品,打通城鄉流通渠道,讓農民、産業與市場緊密銜接,從而實現一頭助力鄉村産業經濟發展,另一頭助力城市居民健康品質生活、傳承中華美食文化。本次攜手鹽池灘羊集團,是農産品品牌化運營的一個里程碑,是農産品禮品市場的一劑強心針,將共同為特色農業發展貢一份力量,助推鄉村振興高品質發展。

  鹽池縣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東部,是坐落在塞上江南的一顆璀璨明珠,享有“中國灘羊之鄉”“中國甘草之鄉”的美譽。鹽池灘羊集團作為一家集優質飼草種植、加工,灘羊保種繁育,灘羊肉收購、加工、銷售、推廣為一體的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自成立以來,堅持以良種化繁育、規模化養殖、標準化生産、産業化經營、品牌化行銷“五化同步”協調發展為思路。鹽池灘羊集團將與蟹狀元共同成長,共同推進農産品品牌提檔升級,共同開創事業的新篇章,推動灘羊産業高品質發展,促進農民穩定增收。

  鄉村興則國家興,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既是黨和國家的長期戰略,也是民心所向。未來,在蟹狀元和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共同努力下,將助推農産品高品質發展。

編輯:蔣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