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産線24小時不停機!浙江醫藥企業:別慌,藥品供應很快跟上
來源:中國藍新聞  |  2022-12-20 14:51:05

  針對近期各地對治療發熱、咳嗽等症狀藥物的需求量迅速增長,浙江省內醫藥企業積極擴大産能,確保價格穩定、供應充足。

生産線24小時不停機!浙江醫藥企業:別慌,藥品供應很快跟上_fororder_1671425537871544

  在康恩貝制藥生産車間,顆粒沖劑自動分裝機馬力全開投入生産,一包包完成填充的布洛芬顆粒,被源源不斷送往包裝車間。

  為加大藥品供應量,這段時間企業停下了銀杏葉片、普樂安片生産線,將産能讓給布洛芬,各條生産線24小時不停機,目前布洛芬産量已提高至過去的五到六倍。

生産線24小時不停機!浙江醫藥企業:別慌,藥品供應很快跟上_fororder_1671425545189597

  浙江康恩貝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産業園總經理范傑表示:“目前我們按照現在的生産能力,已經備足了一到兩個月的生産庫存,隨著我們産能的增加,原料供應商也在積極增加産能。”

生産線24小時不停機!浙江醫藥企業:別慌,藥品供應很快跟上_fororder_1671425554660432

  目前,康恩貝總部已成立防疫藥品保供指揮部,從原輔料、設備及能源保障和産能協調等方面,來確保相關藥品的供應。

生産線24小時不停機!浙江醫藥企業:別慌,藥品供應很快跟上_fororder_1671425562415798

  位於溫嶺的萬邦德制藥開啟智慧化生産線,全力生産鹽酸溴己新片,該藥可用於臨床痰咳患者,目前銷量比上個月增長了10倍左右,企業將追加生産100萬瓶用於市場供應。

生産線24小時不停機!浙江醫藥企業:別慌,藥品供應很快跟上_fororder_1671425570440054

  萬邦德制藥集團公司生産副總瞿君彪説:“目前已經達到了年産40億片的産能。我們現在生産線已經在盡全力安排員工完成訂單。”

  據了解,萬邦德制藥共有兩款藥被列入新冠常用藥參考表,另一款針對小兒發燒的氨酚黃那敏顆粒,目前也在加緊生産中。(浙江衛視 成立剛 蘭溪臺 溫嶺臺)

編輯:魏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