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 緣何26次上央視
來源:石嘴山發佈  |  2022-12-26 09:13:54

  一座人口不到80萬的城市頻頻被央視點讚26次,背後原因在於石嘴山這座全國文明城市“好人底色”濃重,崇德向善氛圍濃厚,道德力量處處彰顯。近日,央視晚間新聞聚焦石嘴山藥店守望相助向有用藥需求的市民傳遞溫暖。

石嘴山市 緣何26次上央視_fororder_截屏2022-12-25 11.42.09

  石嘴山市的藥店把人民群眾放心間的善舉,折射出全國文明城市石嘴山的溫暖和文明力量,折射出石嘴山人的大愛和道德之光,折射出石嘴山宣傳新聞戰線的汗水和拼搏奮進,折射出石嘴山宣傳思想工作的榮耀和守正創新。

石嘴山市 緣何26次上央視_fororder_截屏2022-12-25 11.42.23

  近年來,石嘴山市探索創新“4456”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法,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持續推進文明素養提升行動,深入實施公民道德建設工程,不斷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提質全市廣大人民群眾生活,唱響了“文明石嘴山 你我共行動"的文明建設進行曲。

  通過選樹道德模範、身邊好人活動,涌現出全國道德模範及提名獎13名、中國好人38名、自治區道德模範及“寧夏好人”226名,評選市級道德模範、最美石嘴山人等先進典型726名。高品質承辦首場全區道德表彰盛典2022年“寧夏好人”發佈儀式,深入開展“拒絕高額彩禮 推進移風易俗”宣傳浸潤行動和“百鄉千村萬戶”行動,培育“田間課堂”“黃河岸邊生態講堂”等一批文明實踐志願服務品牌,積極傳播真善美、傳遞正能量,推動全社會形成崇德向善、見賢思齊、德行天下的濃厚氛圍。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