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電信:提能蓄力擔使命 內外兼修優服務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2-26 17:36:44

  近年來,中國電信甘肅公司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勇擔建設網絡強國和數字中國、維護網絡和信息安全的政治責任,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聚焦“優服務”  努力讓人民擁有美好信息生活

      甘肅電信持續優化服務品質,從基礎網絡服務到數據信息服務,甘肅電信通過重塑服務體系、強化信息服務、創新服務手段,以差異化的服務滿足多元化的客戶需求。

【原創】甘肅電信:提能蓄力擔使命 內外兼修優服務_fororder_1

  “天翼大喇叭”將防控科普知識傳送到各社區、村落,打通了防控最後一公里。

  在數字鄉村建設中,“天翼看家”實現了留守兒童與父母的時刻“相伴”;在助力“停課不停而學”中,“智慧雲校園”平臺為全省中小學校園搭建起線上教學環境;在張掖甘州區,智慧社區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實現了社區治理數字化、智慧化、互動化……甘肅電信充分利用基礎型與應用型信息系統,逐步推動城市基礎設施智慧化、民生服務便捷化、治理能力現代化。

【原創】甘肅電信:提能蓄力擔使命 內外兼修優服務_fororder_2

“5G雲直播營業廳”為客戶提供線上業務諮詢。

  甘肅電信還利用各種新媒體手段和新技術創新開展服務,“5G雲直播營業廳”為客戶提供線上業務諮詢,線下為客戶辦理業務;1000多個營業網點近距離服務群眾;各項重大活動和任務的網絡服務中永遠滿格的信號……在提供更優質的綜合智慧信息服務中,甘肅電信不斷完善服務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努力塑造值得信賴的服務品牌。

  聚焦“優網絡” 不斷建設安全高品質“暢通底座”

      甘肅電信的網絡建設者架光纜、優網絡、提品質,只為讓網絡覆蓋隴原大地的每個角落。當前,全省市縣鄉光網寬頻覆蓋率達到100%,行政村通達接近100%,自然村通達接近70.5%,寬頻端口數提升到1040萬,有效縮小了城鄉“數字鴻溝”。

【原創】甘肅電信:提能蓄力擔使命 內外兼修優服務_fororder_3

工作人員正在選礦廠“5G+智慧車間”借助信息化手段代替傳統作業。

  甘肅電信積極推進全省“新基建”,加快推動“5G網絡”建設及應用開發。目前,甘肅電信已參與建設省內“5G+行業”應用項目150余個。

  甘肅電信堅持推進數據中心建設,建成了“2+14+X”雲基礎設施體系。截至目前,雲伺服器已達1萬台,為數字經濟發展構築了雲網融合的全新數字底座。

  甘肅電信始終把網絡安全作為數字基礎設施的基石,圍繞“實戰化、體系化、常態化”,持續提升動態防禦、主動防禦、縱深防禦等能力,築牢網信安全底座。

  甘肅電信將全面發揮雲網融合優勢,為推進甘肅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更大貢獻。(文/圖 魏東 于潔)

編輯:王奇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