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肯尼亞“2018年緊急糧食援助項目”交接完畢
2022-02-16 13:15:30來源:新華網編輯:張馨葉

中國肯尼亞“2018年緊急糧食援助項目”交接完畢_fororder_1

  2月14日,中肯雙方代表在交接文件上簽字。新華社發(查爾斯·奧尼揚戈 攝)

  新華社內羅畢2月14日電(記者白林)肯尼亞政府14日在首都內羅畢舉辦中國肯尼亞“2018年緊急糧食援助項目”的第8批糧食捐助交接儀式。這批糧食也是該援助項目的最後一批,至此整個項目交接完畢。

  肯尼亞公共服務、青年和性別事務部長瑪格麗特·科比亞對中國捐贈大米和中國對肯尼亞的人道主義援助表示感謝。她説,中國此前捐贈的大米除了支持學校供餐計劃,其他已經分發到乾旱和半乾旱地區,以提高兒童的營養狀況。第8批糧食援助將用於緩解遭遇旱災地區的糧食不安全問題。

  據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公參張益俊介紹,該援助項目從2019年運送第一批起,至此項目共8批大米已全部向肯方交付。自2011年以來的10年間,包括“2018年緊急糧食援助項目”在內,中國政府已累計向肯尼亞提供了數萬噸的糧食援助。

  張益俊表示,中國對肯尼亞糧食援助是中肯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良好體現。中方將加強同肯方在各領域的合作,為幫助肯改善人民生活、促進社會經濟發展提供更多幫助。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