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企參建智利首都地鐵7號線項目舉行啟動儀式
2022-02-18 16:30: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倩楠

  國際在線報道:當地時間2月17日,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鐵建)參與建設的智利首都聖地亞哥地鐵7號線項目舉行啟動儀式。智利總統皮涅拉出席啟動儀式並表示,地鐵7號線建設意義重大,是目前政府高度關注的重點民生工程,將進一步完善首都綜合交通運輸體系。

中企參建智利首都地鐵7號線項目舉行啟動儀式_fororder_智利總統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埃切尼克出席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現場

  據了解,聖地亞哥地鐵7號線全長26公里,總投資超過25億美元,建設週期為6年。這條線路穿越首都7個城區,共設計有19個地鐵站。中國鐵建承建的該項目1標段全長7.898公里,是全線最為重要的標段,建設完成後,可縮短兩個終點站間54%的行程時間,7號線全線運行只需43分鐘。此外,這也是中國企業在南美洲建設的首個盾構施工地鐵項目,將使用中國鐵建自主研發生産的盾構機,帶領中國裝備走進南美洲市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