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對摩洛哥投資規模最大項目舉行開工典禮
2022-02-18 10:18: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馨葉

  當地時間16日,中國對摩洛哥投資規模最大的項目中信戴卡鋁車輪項目鑄件工廠舉行了開工典禮,駐摩洛哥大使李昌林、摩工貿大臣梅祖爾、蓋尼特拉市長哈姆迪出席儀式。

中國對摩洛哥投資規模最大項目舉行開工典禮

  李昌林大使表示,中信戴卡鋁車輪項目是中國對摩投資規模最大的項目,是兩國現代化工業合作的標誌性工程,也是兩國積極推進“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的重大成果。項目自2019年建成投産以來,為摩汽車行業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中信戴卡決定繼續加大投資建設鑄件工廠,體現了中信戴卡對摩市場的充分信任、參與摩工業重振計劃的積極態度和助力“摩洛哥製造”的堅定決心。

  梅祖爾表示,中信戴卡新項目是兩國高層互信、企業界精誠合作的成果,是中摩經貿合作的典範,將産生積極的經濟社會效益。中信戴卡在工業數字化和智慧化方面的先進技術,將助力摩汽車製造業不斷提高國際競爭力,摩方對中信戴卡擴大在摩投資表示熱烈歡迎。

  中信戴卡摩洛哥鑄件工廠項目位於蓋尼特拉大西洋保稅區,計劃總投資18億迪拉姆(約合12億元人民幣),將為當地創造760個就業崗位。項目分兩期進行,一期年産鑄件500萬隻。(總臺記者 單既明)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